2022新年賀歲

 本來要在吃晚餐的時候發的,想說小睡一下在發w

結果一睡就是現在了www

在這邊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可惜了ibon沒辦法印出好的圖

然後就是布偶子的過年系列進入第九年了,去年和今年差別感覺又多了一截,雖然不到大老但感受了到自己在進步

現在這份工作根據簽約也要到了尾聲了,希望今年我也能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新年快樂~


去年的一整年發生了這種麻煩且不愉快的事,就結果來說我是打算放棄畫圖的

但是終究會有神奇的人會在這些時間點站出來挺我,不管是同事還是朋友都非常感謝你們

所以年底的我又決定繼續拿起我的筆才讓這過年系列沒有停在去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音彼方

魔法老師角色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