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三人組


分鏡苦惱中轉換心情換畫點別的

鋼鐵童話裡的逃亡三人組,貝兒、彼得兩個人在逃亡過程中和夏爾相遇後這旅程開始變得有點不一樣

過去追蹤我到現在的應該知道鋼鐵童話我一直都只有弄出很大量的人涉和腳色形象而已,本來也是想畫成一個系列群像劇,但我知道現在的我hold不住

估計大家應該不知道誰是誰,不過就先這樣吧畢竟說不定未來大家可能都還會再整形w


我一直知道我自己畫並沒有很炫泡,所以我在不知道怎麼進步的情況下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加速我畫圖的時間,從去年的一張三四天到現在這張只需要兩天,有沒有進步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X

以上還請大家往後能繼續支持夢境遺劇,雖然到現在也只畫了一話(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音彼方

2022新年賀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