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王艾爾希

近期因為都在畫夢境遺劇第一話,明明短短的幾頁我卻畫了好幾天OTL
總之我大概抓到是因為畫技和從來沒畫這些東西的關係,總隻正在補課中

但也因為這樣還是想畫一點想畫的東西,所以畫了一張靈魂代碼的角色
靈魂代碼應該算是我最開始自己想畫漫畫的起源,但是因為故事實在太黑歷史,這部分要重啟也稍嫌困難(X
等我把我該練的東西都有到了平均水平後再來思考是否要來重寫這故事吧


血王 艾爾希 鄧果

被稱為血王的原因就是他能夠控制被他觸摸過的所有血液,也因為如此他被長年關在地下室裡,用特殊的輸血裝置讓他一直保持著貧血但不會死的狀態監禁著

這就是最早期然後我覺得還能看的人設,多於尷尬的部分我就刪掉了(X


總之這個人設在我今天畫完的時候,我稍微認真想了一下他果然不能只當一個純正的壞蛋呢
下一回應該就是正式的夢境遺劇EP0和EP1了,希望有人能期待一下(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音彼方

2022新年賀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