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35戰後感言

首先一樣來個一樣的標題好久不見然因為這裡很久沒更新了
然後就是~FF35結束了感謝來翻閱的朋友和購買的朋友
也感謝願意被我掃擾的大老們M(_ _)M
銷量在我預料內,但是第一集銷的比第二集好是我預料外W
然後就是第一集剩下個位數了,這裡我先報告一下,只要想買的人不多我沒意外不會再加印了
然後就是沒有買第二集的人可能不知道,所以我這邊也講一下
英雄意識暫時會在第二集後休息一段時間,關於第三集可能我要稍微調整一下作品走向或是根本的人物設定,總之英雄意識我會讓他先休息一段時間,至於第三本會是什麼可能就是同人本吧,集中一堆我喜歡的超冷門作品同人圖鑑之類的,總之還請各位期待一下吧W
然後也感謝一位外國人也有買書,雖然我蠻好奇怎麼會看重我的XD
然後也感謝怪綺物語思語來購買了第一集,第一次遇到網紅買我的書我的手和聲音真的是會抖WW


然後依然的就是希望!維持!然後持續進步!希望我有一天也能變成大老...然後是靠原創(X)不過第三本可能就是同人了就是了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音彼方

2022新年賀歲